晴天不下雨

Time

依旧……大家前文请戳头像qwq

06
“又跑了……”
人群很快恢复了平静,大家见怪不怪的各自散去,继续着手中被打扰的工作和活计。集市又热闹的张罗起来,并没有人去追问和议论刚刚的事情,似乎一切都顺理成章。
我听见了爱丽丝的感慨,其间夹杂着微妙的笑音。她转过头来
“对了,刚刚那位就是我们的笨蛋国王”
“欸?!”
说实话我是不怎么相信的,但爱丽丝的表情实在不像是在开玩笑。
“是日常翘班啦,这个没责任心的家伙估计又把国务扔下了。不过也没什好担心的,这人玩够了自然会回来,而且应该一会就会有人去逮他了”
爱丽丝拍拍我的肩膀,解释道
“红王的一贯宗旨,撩遍天下所有的小姐姐”
我:“……”
对不起国王大人我错怪你微服私访了(X
“这样的话,反正他一时半会回不来,不如先去那家伙的住处吧!”
爱丽丝突然凑过来,颇为神秘的冲我眨眨眼
“你喜欢喝茶吗?”

“柴郡”
身后长桌中央一盏精致的茶壶发出轻微的响声,壶盖扣击木制的桌面发出清脆的音节。
“嗯?”
年轻的公爵放下手中的画笔,桌上放着一副被颜料晕染的不甚真切却清秀的女子画像。
“你说爱丽丝还会来吗?”
小巧的睡鼠伸出纤细的爪子扒住茶壶刻着花纹的边缘,出来的时候抖落了一小撮尖角的茶叶。
“这跟松鼠推测的时间可不一样啊”
“放心”
公爵又拾起了画笔——那双手骨节分明,迎着日光在桌上落下墨色的阴影。他一手执笔一手将剪裁修身的袖子向上挽了些,淡笑着回答了问题。
“说不定是因为看见了什么新奇的东西,如果是另一个世界的小作的话……为了什么事情耽误了也不奇怪”
“……”
睡鼠顶着茶叶去瞧他的侧脸,他整个人都浸润在朗日的阳光里,染着浅金色的光。
“不过你不用去管管吗?国王大人又翘班了噢”
“这不是常态吗?我所谓啦,那种无聊的国务事换作是我也会跑掉的”
他的眼角轻挑起笑来,琥珀色的眸子像是晨曦藏在乳白色薄雾里的秋日银杏。
“再说了,白来的假期啊何乐不为”
“呼~你可真是……”
身后的声音渐渐小了下去,隐没在携了温暖风浪的流动的空气中。
柴郡猫终于是转了身。
“我说你怎么又睡……等会!别睡在装了茶的茶壶里啊!”

最近实在是忙的要命啊……QQ让人盗号了一波电脑又坏了(哭
hhhhhhh存稿已经没了,接下来要开动自己崭新的脑洞啦qwq
@杂食动物 我流柴郡猫先生就是一位俏皮又可爱喜欢搞事情(X)的智商型选手啊★于是老年组悉数登场(bushi现在是搞事儿时间hhh(喂!
很好今天以后的我就是一个18岁的宝宝了23333总之糕糕我现在已经合法成人了(bushi

依旧感谢各位小可爱小仙女小天使了^v^(笔芯♡

评论(2)

热度(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