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天不下雨

Time

依旧……前文请、请戳头像……(跪

04
在告别那位奇怪的先生之后我没有走多远就听见了溪水流动的欢快声响。
我快跑了几步,张扬的枝叶向身后略去,一线浅蓝在眼前出现了。
清澈的溪流在林木之间穿过,漏下的阳光鳞鳞的在水面跃动。
上面架了一座小木桥——估计这边平时没什么人经过,桥面不算宽。
然后我就看见了那位传说中的……上知天文下知地理贯通古今的松鼠先生。
他真的十分显眼——又瘦又高的体态我想在这边世界也一定是脱颖而出的(X
还戴着眼镜。
——我的内心弹幕刷屏甚至还想作诗。
“年轻的小姑娘呦”
他开口了
“请问你掉的是这个金爱丽丝还是银爱丽丝呢”
——先生您剧本错了吧喂?!
——就算是cos河神……不也应该由什么鲤鱼精鲫鱼精章鱼精大闸蟹精这些资深(?)水生动物来吗(雾
“不……我想我没有丢这种……”
“真是个诚实的孩子呀”
松鼠先生眯起了眼来。
“那我把这只真·爱丽丝送给你好了”
几乎是话音落下的同时,身后突然传来沙沙的响声,我回头就看见一个女孩抱着书向这边跑来。
“爱丽丝你来晚了哟”
松鼠先生睁开他的眼,语气缓缓的说道
“客人已经到了”
“诶?啊……真的!都、都怪那个笨蛋国王拿我的书去垫桌子了QAQ”
所以真的是爱丽丝漫游仙境的吗?!不过眼下连爱丽丝都有了我到底是来干嘛的,推动行文发展丰富文章内容烘托人物形象嘛……
她走近了些,我才发觉她竟然也是同我一样的发色和眸色。
——在异世界感受到了同为人类的爱,同一个世界同一个梦想。
“不过老师”
娃娃脸的女孩转过身来瞧着我,点了墨似的眸子像是韵着金色的日光。
“这是……?”
“就是三月兔小姐所说的客人”
“啊……看上去好蠢的”
爱丽丝蹙了下眉,并不掩饰自己的嫌弃。
我:“……”
“哈哈哈别这样爱丽丝,毕竟这位姑娘可是很不一样的人”
松鼠先生的语速悠悠的,神情也淡淡的。总给我一种给他倒杯茶他就能说一天的错觉。
结果你也在说我蠢〔呵.jpg〕
“对了松鼠先生,一位先生让我给你的……”
我只能在心中生无可恋,把口袋里的松果递给他,暗自思量着要怎么把话题引到正轨上
“穿着红色的风衣……棕发蓝眼的一位先生”
“哦好的好的,哈哈哈没想到那家伙也过来了”
松鼠先生心情大好的感慨起来
“今天看来会很热闹了”
他又转向我
“关于你的事,小姑娘,我已经知道了。不过现在我还不能回答你,你是外来的客人,按照规矩应该去见见我们的王,然后征得他的同意之后我才能告诉你具体的方法回去”
大概是看出了我的担忧,他继续说
“别担心,红王大人是位很亲切的王,而且有我的得意门生爱丽丝与你一同前往,不会有问题的”
“诶!哇靠老师你就是为了差遣我才叫我来的吗?我才不去我跟他可是签了不平等条约的我拒绝QAQQQ”
“咳、这不是你们的日常吗?(你单方面)被怼,习惯习惯……”
“不去”
“今年的学分”
“……”
“考虑一下全A也不是不可以……”
“什么时候出发!”
——《论应试教育的弊端》(bushi)
“小姑娘”
正当爱丽丝兴致勃勃(X)的拉住我的胳膊准备出发时,松鼠先生叫住了我,招呼我过去
“如果在皇城外围遇到了国王大人的话,请先不要提你的问题,他可能……比较忙”
“嗯”
我点点头,虽然看着他和善的微笑有些谜之奇妙但还是应下来——这边的世界我不懂,说不定是什么习俗呢
“这里的国王微服私访吗?”
已经开始抱着松果开啃的松鼠先生听完后煞有介事的推了推眼镜,伸出两只小爪子
“妙啊,小姑娘”
我:“……”

hhhhhh许久未更新我……(orz
@拜祭三三 每次都看到小可爱的推荐我qwq你果然是我的亲同桌(抱住)俗话说得好啊在别人的台词中出场也是出场的一种——沃兹吉硕德233333
其实我很喜欢红王啦真的(捂脸)
以及……凉面吃的开心嘛今天,夏至快乐^v^

依旧是感谢各位小可爱小仙女小天使★
夏至快乐XD

评论(3)

热度(4)